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社保中心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专题学习教育

2022-01-29 16:14:15   来源: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专题学习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林业社保中心将持续厚植廉洁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硬实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有力有效服务保障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准方向、忠诚履职、锤炼品行;二要持续组织监督,严肃纪律,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三要融入日常监督,突出正效应,推动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尽责尽职、奋勇当先,强化奋进动力,增强为民服务能力,高质量做好林业社保各项工作。

通讯员 刘思琪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