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30 18:11:04   来源: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分享到:

1月26日,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一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三是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情怀进一步厚植;四是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五是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林草技术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进一步显现。

会议指出,一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二是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三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四是必须坚持开拓创新的奋斗姿态,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五是必须坚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立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林草技术保障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创新方式方法完善系统党建体制机制。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