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专题党课

2022-04-01 16:29:38   来源:云南省林业社保中心    分享到:

3月28日下午,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推进作风革命 提升林业社保经办效能”为题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本次党课围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这一主题,内容分四个部分:一是分析了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意义;二是剖析了云南干部作风问题;三是强调《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主要精神;四是阐述如何抓好贯彻落实。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聚焦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云南省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就是一面镜子,时刻对照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作风、提效能。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干实事作为第一使命,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追求。着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走深走实,推动云南林业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思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