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4-12 17:22:58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4月10日,纳板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做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云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是推动保护区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标准,抓实三个服务,即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领导小组要加强工作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列项目清单;要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工作中大力推进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开短会、讲短话。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把作风建设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锤炼狠抓落实、实干苦干的意志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通讯员 汤黎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