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离退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2022-04-18 18:10:4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要求,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将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实打实的工作任务,一件一件落到实处。

在日常服务工作和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中,离退办了解到,老干部对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有关收费标准、服务质量等方面意见较大、矛盾比较集中。此外,局机关离退休5支部希望局党组帮助解决支部活动室,方便支部开展活动。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离退办高度重视,及时沟通汇报,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在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两个问题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离退办将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改进作风,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及时了解老干部的需要,把老干部的需求放到重要位置,用心做好服务工作。

通讯员 李摘霞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