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保山市做实做细林长制宣传工作

2022-04-24 18:42:20   来源:保山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4月14日至15日,保山市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周边乡镇开展林长制宣传工作。

2022年是林长制宣传年,保山市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制定了“林长制宣传年”工作计划。此次宣传活动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围绕“全面推行林长制 坚决维护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主题,深入隆阳区潞江镇、龙陵县龙江乡集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推行林长制、保护高黎贡山、关爱野生动植物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什么是林长制、谁来担任林长、为什么要设立林长、林长的职责是什么、主要任务有哪些、工作目标是什么,为全市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保山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行林长制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林长制宣传工作,全面实现林长制落地见效。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