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理州林长制办公室工作专班到漾濞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

2022-04-24 18:48:24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4月21日,大理白族自治州林长制办公室工作专班到漾濞彝族自治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漾濞县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痕迹资料,重点督查了县、乡、村三级林长制体系建立情况、年度总林长令发布情况、各级林长公示牌设立情况、林草资源管理源头网格划分落图情况、林长制各项制度制定情况、“林长+检察长”及“林长+警长”协作机制构建等情况。

调研组对漾濞县林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尽快制定出台林长制各项制度,健全完善林长制监督管理考核长效机制;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森林资源保护的浓厚氛围;三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完善、收集好相关痕迹资料;四要加快各级林长公示牌制作,按时限完成公示牌的设立。

通讯员 常润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