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祥云县楚场村绿化美化人居环境

2022-05-06 17:52:34   来源:祥云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近日,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协调10万元用于米甸镇楚场自然村的绿化,种植大青树、香樟、小叶榕等乔木46株、叶子花20株、杨梅2株,摆放各种盆栽47盆,种植地被20多平方米。

楚场村党总支积极响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动担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对村内道路进行清扫,卫生不留死角。组织党员、群众,对后街道路排水沟进行了清淤,对道路两侧垃圾、杂草、灌木进行了彻底清除,出动挖机一台,装载机一台,农用车一辆清运土方150多立方米。

通过绿化项目的实施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推进,楚场自然村道路基本得到了绿化,环境卫生得到了根本改善,提升了人居环境,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工作。

通讯员 洪江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