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管理局全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

2022-05-10 18:24:49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纳板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精心筹措、精准用力、锚定目标,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各项要求,全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工作。

纳板河管理局及时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充分认识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在学习中找方法、抢先机;适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工作落实;每周例行的局务会上响鼓重敲、反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切勿花架子、掉链子、做样子,要真把式、揽瓷活、撸袖子,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锤炼自身本领,为保护区发展作出贡献。

纳板河管理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跟进学习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提出的目标,根据职能职责和中心工作任务,立足实际、广泛开展调研,梳理核心指标,找准短板不足,明确工作重点,详列具体举措,确定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研究制定推进工作方案和年度目标计划。

管理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调查了解保护区内社区共管、资源管护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并进行现场分析处理;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说一件、做一件,积极到四个管理站和各村宣传保护区管理相关政策;强抓宣传,率先垂范、借助“我为保护区建功立业”主题实践活动和“纳板河”通讯平台,鼓励广大青年职工用心用力、勤学多练、掌握本领、拼搏奋进。

通讯员 汤黎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