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调研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情况

2022-05-18 18:04:53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委主要领导带领调研组深入小尖山、羊旧乍村委会、勐莲村委会、大坝村委会等地,调研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全面了解永仁县2022年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其他工作。

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永仁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其他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研判。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2021年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科学绿化,合理布局,把工程建设与县城面山绿化美化、森林公园创建相结合,与四棵树至羊旧乍村公路、永仁至猛虎公路、小尖山至四棵树公路绿化美化相结合,推动永仁县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二是要发扬“右玉精神”,把县城面山绿化的接力棒一代接一代传下去,坚持先绿化再美化,优先使用乡土树种绿化。要注重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加强工程资金监督管理。三是要全力抓好今年的机关义务植树工作,组织好适龄公民义务捐款活动。

通讯员 朱强云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