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2022-05-19 18:38:21   来源:云南省林业社保中心    分享到:

5月17日,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出台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亮点、贯彻落实措施等方面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林业社保中心服务参保职工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信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做好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真心实意解决问题,推动林业社保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和群众意识;二要熟悉信访事项处理的原则和程序,提高依法处理信访事项的能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政策处理好每件信访事项。

通讯员 张蕾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