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林草局组织观看“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榜样力量”直播宣讲

2022-05-30 19:11:05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向革命先辈、身边榜样、先进人物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5月25日,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观看“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榜样力量——‘我们的榜样’”直播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宣讲分为《红色丰碑》《身边榜样》两个篇章,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王德三、王复生、周保中、李桂科等身边榜样、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淬火成钢的精神品质、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贯穿到“学做”活动中去,学好革命先辈和身边典型,汲取奋进力量,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坚守初心,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漾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丽梅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