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光伏项目植被保护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6-02 17:09:06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5月31日,《永仁县光伏项目植被保护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评审会在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举行。评审会邀请州林草局、州能源局专家,县林草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人员、县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莲池乡、宜就镇、维的乡林草服务中心负责人组成评审组。

评审组听取了《永仁观音岩100MW复合型光伏电站项目使用林草地植被保护方案》《永仁宜莲光伏基地(班三界、小木马)300MW复合型光伏电站光伏复合项目使用林地植被保护方案》汇报。审阅了《方案》文本、表格、图件及编制说明等相关材料,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讨论。专家组认为《方案》文本文字、表格、图纸齐全,数据准确、科学、翔实,规划目标明确、划分区域比较准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因此,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评审组组长宣读了评审结论,并指出,光伏项目植被保护修复工作得到了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规划科学、结构合理、客观实用。

下一步,永仁县林草局将把政策用活用足,结合实际,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林地植被保护方案》进行修改完善,认真执行好、利用好、实施好方案。

通讯员 王洪林

编辑:杨春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