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讲话精神

2022-06-02 17:12:38   来源: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5月30日,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在职工学习例会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局职工8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球团结合作、共克时艰贡献了中国智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加深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认识,要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观念,加深对全球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认识,世界各国乘坐在一条命运与共的大船上,必须同舟共济,企图把谁扔下大海都是不可接受的,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带头讲平等、讲合作、讲诚信、讲法治,才能穿越惊涛骇浪、驶向光明未来。

会议要求,端午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集聚性增加,各位职工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安过节。认真推进全局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交通运输、造林、森林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值班值守,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进一步做好林权纠纷调处及信访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林区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 普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