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祥云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林草局对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22-06-06 18:35:00   来源:祥云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救护、救援水平,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6月1日,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红十字会联合祥云县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县森林消防队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大理州红十字会3名老师进行讲解和教学演示。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案例,通过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等授课形式进行辅助讲座,以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经验向森林消防队员讲解,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术以及外伤止血包扎和搬运的操作要领。队员纷纷表示,这堂课讲得深入浅出,透彻明白,操作性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应急救护知识学习,让救援工作更迅速、更专业、更高效,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通讯员 陈芝丽 韩向国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