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组织参加全省林业和草原行政执法培训

2022-06-06 18:36:16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1日至2日,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局属单位和乡镇(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林业工作人员参加了2022 年全省林业和草原行政执法培训班视频会议,局行政审批与政策法规股、县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县林政稽查大队、县森防站、县种苗管理站等站股局从事执法工作人员及各乡镇(街道)共计46人参加学习。

 

 

培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云南省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及树木补种标准的实施意见(试行)》(云林规〔2021〕6号)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学习。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行政审批处对建设工程占用、征收林地许可事项报批常见问题通过举例问题结合政策法规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云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就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指导意见做出了详细解读;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对林草种苗行政执法过程中常见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提高了新平县林草系统执法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通讯员 普元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