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林草局开展工作评议

2022-06-09 17:40:41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7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到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工作评议,召开县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的动员会,对评议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

县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林草局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在加快推进生态建设步伐、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全力抓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加快林业产业发展、积极稳妥推进林业综合改革、推进林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等方面的履行职责情况和依法行政工作情况。

评议组现场发放测评表,对县林草局班子在全局观念、宗旨意识、勤政廉政、工作业绩、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评议组还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听取部分干部职工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对林草局班子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永仁县林草局将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发扬成绩,整改不足,牢固树立依法行政观念,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通过工作评议,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评出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洪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