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2-06-24 19:17:53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20日,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认真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部署和工作要求,再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议,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工作氛围。

 

 

会上,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内容包括总则、预防和治理、案件办理、涉案财产认定和处置、国家工作人员涉有组织犯罪的处理、国际合作等9个方面。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重要意义,结合林业实际,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多形式开展学习,要学深学透条文内涵精髓,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势力的能力水平。

今年3月以来,新平县林草局充分利用各类平台,结合林业监督检查及巡山护林工作向群众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知晓度,调动了林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职工和林区群众的法治意识。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