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开展林草普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2-06-28 17:46:03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部署要求,将作风效能提升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6月23日,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广场,开展新平县2022年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2022年草原普法宣传日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等法规,发放宣传材料并向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新平县部分群众的环境保护法律意识,提升了群众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下一步,新平县林草局将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持续开展林草普法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普元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