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全面推行林长制 只增绿绝不减绿

2022-06-30 18:57:31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28日,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以“守护绿水青山,发展森林资源”为主题的林长制宣传年宣传活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新理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图册海报、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现场普及讲解新平县推行林长制的意义、主要任务等内容,让群众深刻认识实施林长制的意义。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呼吁群众切实加强生态资源保护、持续推进森林草原生态修复、加强森林草原资源灾害防控、继续深化森林草原领域改革、深入推进绿色产业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进林草资源保护,做到“只增绿绝不减绿”,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

 

 

下步新平县林长办计划把林长制宣传年活动开展到各个乡镇(街道),为新平县推行“林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讯员 普元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