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2022-06-30 19:33:4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6月28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省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学习材料汇编》,并围绕作风建设讲授了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改正不足,切实提高效能。

万勇同志指出,局办公室作为中枢部门,要带头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更高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一要准确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树牢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始终把准前进方向,切实发挥好神经中枢作用。二要加强能力素质培养和道德修养,坚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政策法规,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尤其是文字综合能力,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持续加强个人修养,严格行为规范,树立良好形象。三要担当作为、耐心细致,吃得苦、受得气,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细心细致,注重小事细节,勤思考、勤摸索,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四要注重团结干事,充分发挥好上下沟通、左右协调作用,统筹协调各方不同意见,团结办内同志,团结全局、全系统处室、单位齐心谋事干事,高标准高质量办文、办会、办事。

 

 

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支部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为每名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寄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