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林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6 17:50:52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7月1日,保山市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基层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务干部、优秀党员,以及局机关支部党员,共计84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名优秀共产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过集体政治生日;党组书记为参会党员上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作表率。以提高执政能力为出发点,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敏锐性,把对党忠诚融入到思想深处、体现在具体行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在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要勇担当,善作为。以抓实工作促发展为关键点,坚定不移推进林草建设跨越发展,做到在为民服务、国土绿化、资源保护、绿色经济、生态建设、严控林草灾害等各项林草工作上担当作为,时刻绷紧林草灾害防控的思想弦,加强森林草原资源保护,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生态环境,不断为林草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让绿水青山成为增收致富的金山银山;要守纪律,讲操守。持之以恒把纪律规矩建设挺在前面,以提高执行力为落脚点,驰而不息聚焦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以全面从严的要求、时不我待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好林草队伍建设,做到在思想上不越“红线”、行为上不越“底线”,修身立德重品行,心存敬畏慎用权,遵纪守法讲规矩,实干巧干出成绩,奋力谱写林草事业发展的壮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