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调研指导省核查中心工作

2022-08-26 09:55:2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24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到云南省森林和草原资源核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核查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及机构改革重组后履职尽责情况汇报。对核查中心开展项目核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一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系统学习林草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认真学习林草政策法规,持续提高核查工作质量及规范化水平。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执法优势,做好项目使用林地草地审批的服务保障,做好全省林草监测核查执法等工作。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靠制度机制管人管事,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严防失职渎职、以权谋私等问题。三要全面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对标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落实党的各项制度,健全党小组,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凝聚思想、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立足现有人员,加强能力建设、素质培养,切实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服务保障作用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

通讯员 杨彦宇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