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2022-09-23 18:32:54   来源: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于9月23日召集4个分院、20个院属部门主要领导召开全院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组织各分院、部门逐一进行自我安全形势分析;参会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部署安全生产、信访、保密、综治维稳、建筑消防、邪教防范、疫情防控等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重于泰山,各分院、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一是把安全生产与保密工作结合起来,业务人员要严守保密规定,特别注意地图数据的保密管理,同时加强外业用车和野外作业的自我保护,确保工作安全;二是把信访稳定、邪教防范、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与重点人员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情况摸底、分析、预判和预案,切实做到底数明、思路清、应急处置快;三是把消防安全、综治维稳、疫情防控与加强内部管理结合起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各类工作值班值守,坚持平安信息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省林草局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防疫工作总方针。

通讯员 孙启博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