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天保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022-09-26 19:03:47   来源: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    分享到:

9月23日,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党支部把党员家属请到单位,支部书记、天保办领导开展廉政家访。

家访过程中,天保办领导首先向家属介绍党员干部的工作情况,并衷心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理解和支持。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及其家属面对面交流谈心,通过聊家常、讲廉洁的方式,叮嘱家属常吹“廉政风”,当好“贤内助”,共建廉洁家庭,共树廉洁家风。家访中,详细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八小时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等情况,掌握干部家庭生活实际情况,让党员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把关怀和监督从单位延伸到家庭。

受访家属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家属工作,做好“廉内助”当好“监督员”,树好家风,守住家庭这个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