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退耕办开展破坏林草生态案件百日攻坚行动督导调研

2022-09-27 17:38:59   来源:云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集中查处整治破坏林草生态案件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根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制定的《云南省集中查处整治破坏林草生态案件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工作要求,9月20日至24日,云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到包片联系负责的昭通市开展破坏林草生态案件百日攻坚行动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赴昭阳区、大关县、彝良县、镇雄县和盐津县进行了现场督促指导。一是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二是针对问题和困难由省技术指导服务组进行分类指导,厘清思路,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办法和建议,为加快推进工作奠定基础。最后,督导组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和任务,排除畏难情绪,组织强有力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按规定和要求,如期完成集中查处整治破坏林草生态案件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陈国强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