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工会荣获中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2-09-29 18:38:10   来源: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分享到:

9月21日,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工会喜获中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之家(集体)荣誉称号。

按照《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的意见》(农林水利气象工发〔2016〕24号)相关要求,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结合近5年来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基层工会工作情况,开展了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推荐评选活动,规划院工会经层层推荐评选获得殊荣。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规划院工会有15个基层工会,会员总数1461人,入会率100%。规划院工会立足“党政所谋、职工所需、工会所能”,以安全生产、服务大局、切实维权、务实创新和单位精神风貌展示作为重点,努力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职工之家”作用发挥明显,工会组织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凝聚职工队伍、促进单位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