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庆重阳 话发展 省林草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重阳节座谈会

2022-09-30 09:13:3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    分享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2022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重阳节座谈会”。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林草高质量发展,满怀期待与喜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林草局有关领导向广大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通报了2021年林草工作情况及老干部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林草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广大老干部是云南林草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为林草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利用好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关心支持林草事业的发展。

 

愉快的座谈中,老干部们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抒发对党的热爱,并对省林草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近年来林草取得的可喜成绩令人自豪,今后将继续践行“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注林草发展改革,为林草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赵勤 王佳纯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