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召开2022年林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协作会议

2022-10-21 14:24:47   来源:怒江州林长制办公室    分享到: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召开2022年怒江州林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协作会议。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州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2022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省政协林长制工作督察、省级林长巡林、林长制考评中期评估情况,审议通过了《怒江州林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2年度职责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细化明确职责分工,狠抓责任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林长制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强化协同高效。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州级林长联系单位要按照规定的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扛牢压实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责任,共同推进林长制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抓好推动落实。要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加强督促落实。林长制办公室要牵头完善制度机制,抓好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任务的协调推进,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林长联系单位落实各自职责任务。五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职能职责优势,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增强社会公众生态保护意识,为全面落实林长制营造良好氛围。

州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州级林长联系单位联络员,州林长制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吴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