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水代生态制取核桃油新工艺新装备研究与应用项目”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022-12-05 14:58:5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    分享到:

 

日前,“水代生态制取核桃油新工艺新装备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专家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水代生态制取核桃油新工艺新装备研究与应用”成果创新性强,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项新工艺新装备研究与应用通过媒体的宣传,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连日来,“云南核桃油”成为新闻热词。

 

 

 

11月19日至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大理州漾濞县对“水代生态制取核桃油新工艺新装备研究与应用”项目及相关专家进行了集中采访。11月30日,相关专家在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组织的“云南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发布会”上就该项目的创新点、推广前景进行了系统介绍。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日,“水代生态制取核桃油新工艺新装备研究与应用项目”相关新闻,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绿色时报,云南发布、云南省人民政府网、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网、春城晚报、都市时报等近30家中央及省内主流媒体,还有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搜狐新闻、B站等网络媒体的广泛传播,覆盖受众超过1000万,同一时段集中刊播新闻近50条,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特别是中央电视台,于12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14点的《新闻直播间》首发后,12月2日,先后在《午夜新闻》《新闻直播间》《24小时》《朝闻天下》等栏目播发了18个批次。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