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应用省级公益林优化成果的通知

2023-12-25 17:21:07   来源: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    分享到:

云林联发〔2023〕59号

各州(市)林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

《云南省省级公益林优化成果报告》已报经省人民政府审核同意,为做好省级公益林管理、补偿工作,现将省级公益林优化成果印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优化后全省省级公益林面积为5590.44万亩,其中,国有公益林面积为1327.70万亩,非国有公益林面积为4262.74万亩(详见附件)。

二、各州(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新的优化成果,做好省级公益林的补偿、保护、管理等工作。对发生变化的部分,要及时完善有关基础材料,更新补偿信息,落实管护责任,切实保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省级公益林资源安全。

 

附件:云南省省级公益林面积统计表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12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