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6次会议

2023-04-21 17:53:1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4月10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3年第6次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省林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省林草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各类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监督;要抓好廉政勤政,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深化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提高工作实效,切实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要结合林草实际,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清廉云南”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零容忍态度,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助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