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8次会议

2023-04-21 17:53:4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4月10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3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省林草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政治建设目标,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年度主题教育主线,以培养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持续提升“万名党员进党校”“林草大讲堂”等培训效果,着力培养锻造政治能力强、理论修养深、思想觉悟高、工作本领强、干事劲头足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对照中央的意见和云南省实施意见,切实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研究了全局2023年业务工作目标责任清单、省级林长巡林推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林长制激励办法、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等工作。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