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走访慰问省森林消防总队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2023-01-19 20:01:5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    分享到:

兔年将至,1月19日,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看望慰问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云南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通报了2022年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情况,对森林消防和航空护林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全省发生森林草原火灾16起,未发生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火灾次数为1951年云南有记录以来最低,得到国家林草局和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森林消防指战员和航空护林干部职工辛勤的付出。希望省森林消防总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南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省森林消防总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感谢省林草局的看望慰问,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切实履行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一如既往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忠诚履行使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