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与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调研组到云南省开展生态护林员生产生活调研

2023-03-20 17:35:03   来源: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    分享到:

近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级巡视员孙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站长高静芳、宣传中心副主任杨波等一行到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开展生态护林员生产生活调研。

 

 

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生态护林员代表朱明福、陆顺国,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守护家乡的绿水青山,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

 

 

调研组听取了省、州、县林草主管部门、有关保护区管理局、乡镇林业站关于生态护林员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云南省生态护林员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云南省各级林草主管部门继续落实好国家生态护林员相关政策,加强对生活困难生态护林员关心、关怀和帮助,带领全体生态护林员队伍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建功立业。同时,也要求生态护林员要充分认识巡山护林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好责任区内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森林管护工作任务。

 

 

省林草局、州林草局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及所涉及县人民政府、林草局领导参加调研。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