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召开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3-04-11 17:55:29   来源: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玉溪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进度、保障普查工作质量,近日,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和苗木产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玉溪市林草局领导、市种苗站、各县(市、区)林草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19日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检查组到玉溪检查的情况,并传达了对普查工作的新要求,各县(市、区)汇报了普查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就普查工作经验及困难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红塔区、元江县两个重点县要以全省最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非重点县也要即刻谋划部署,充分利用区域林草资源特点,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好普查工作,保证按质按量按时提交普查成果,力争该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加强沟通与配合,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突破路径,推动普查工作落地。二是围绕普查工作的新要求提高工作目标,全力推进普查工作进度、提高普查工作质量。三是按照普查工作的计划,倒排时间表,对标对表全力推进普查工作落实。

通讯员 余天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