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双中心党建引领信息化 助力云南林草跨越式发展

2023-06-06 18:24:06   来源:云南省林业双中心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林业双中心党支部获2022年度省直机关“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命名。双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云南林草跨越式发展,坚持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云南林草数字化管理服务水平。

以党建为引领,提升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支部”建设,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和日常管理。抓制度机制建设,强化项目监督和管理。着力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使命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进取意识,持续树新风正行风。

以党建为引领,筑牢安全底线。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网络和信息安全的主战场、主阵地,围绕“建好网、管好网、用好网”的要求,不断提升全局网络和信息安全意识和技能。

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服务水平。重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业务必须抓党建的思想,充分认识党建与业务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互印证的内在关联,不断把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助推数据服务能力、政务服务能力和业务服务能力的提升。

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不断强化支部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助力云南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实践。出台规划,引领全省林草信息化建设;谋划发展,构建一体化服务管理机制;争先创优,积极争取成为全国林草信息化示范区。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