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检局党支部同玉溪市林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澄江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8-29 16:54:2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县千乡万村行”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省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党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于8月25日到玉溪市澄江市,与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澄江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林检局党支部书记宣讲了7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案说法开展了保密教育,通过身边发生的间谍案例,教育大家提高警惕,做好保密工作。

 

 

玉溪市林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澄江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结合支部党的建设、林草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开展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参加人员向8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贺。参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外来入侵物种发生防治情况。

通讯员 贺菊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