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主要领导深入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12 17:26:3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    分享到:

9月11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同志一行深入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省林草局相关领导以及局办公室、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群团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联系点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情况,以及上次调研以来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今年以来在党的建设和技术推广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要对标对表先进党支部,进一步增强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同时,要积极支持好机关团委、工会、妇工委工作。二是要抓好主责主业。要充分认识林草技术推广工作在林草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当前,要聚焦基层一线、生产一线、林农需求,聚焦解决林草科技推广转化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认真思考、深入谋划“怎么推”“推什么”的问题,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加快构建起多元化林草科技推广服务体系。三是要抓实干部队伍建设。要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同志树立和践行省委提出的“十种鲜明导向”,激励党员同志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扎实做好“传帮带”,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扎牢制度笼子,教育和警示干部职工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切实展现林草系统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

 

 

相关领导就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副站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