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双版纳州委调研纳板河保护区

2023-09-27 17:42:11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委书记率队到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指导森林防火、资源管护及社区共建共管等工作,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曼点管理站、宣教中心、纳板苗圃、曼吕村及民族传习馆等地,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了解保护区重点保护植物、乡村振兴和民族文化传承等情况,并与护林员和村寨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

 

 

调研组指出,纳板河保护区过去三十年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森林防火工作做得扎实,野生动植物保护得好。调研组要求,保护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村民也要积极参与到保护区的管护中来,以生态保护为基础,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通讯员 汤黎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