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到省林草局视察提案办理工作

2023-09-27 17:45:2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省政协领导带队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实地视察省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视察组认真查阅了省林草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台账资料,座谈听取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就全省林草领域“核桃产业发展”“林地要素保障”“乡土绿化苗木产业”等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更好办理提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省林草局提案办理工作。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调度提案办理工作;二是办理工作有据可依,重新修订印发提案办理工作办法;三是成果转化成效明显,以点带面推动林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四是沟通协商积极主动,制定措施抓面商,面商率持续提升;五是续办续复抓得实,定期“回头看”,逐年清零往年B类提案;六是重点提案重点办,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制度,有效推动林草建设深层次问题取得突破。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