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州级河长到纳板河流域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2023-10-07 11:18:21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纳板河州级河长到纳板河流域开展巡河督查,实地走访督查纳板河流域和有关村寨,督导调研河道治理和管护工作。

 

纳板河州级河长一行先后到大糯有村、安麻新寨、安麻老寨、曼费、曼吕村实地巡视河道,查看前牛蛙养殖场整改情况、村寨环境卫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河道治理和水质监测情况。并在糯有村委会召开联席会议,听取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下一步措施。

 

 

相关部门对纳板河水质监测数据显示,今年3月至5月(进入雨季天)纳板河水质已达到Ⅱ类水标准,由此可见,纳板河河道管护效果显著,这离不开各级河长的共同努力。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国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纳板河管理局将继续积极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河长制实施工作。

 

纳板河州级河长、监察长;景洪市、勐海县有关河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水利局、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

通讯员 卜世联 谢金君

编辑:陈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