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举办2023年全省林草种苗行政执法和质量监管培训班

2023-11-02 15:44:4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    分享到:

10月25日至27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在保山市腾冲市举办了2023年全省林草种苗行政执法和质量监管培训班,来自全省16个州(市)林草局分管领导、种苗管理科(种苗站)管理和技术人员,19个省级乡土树种保障性苗圃基地以及省种苗站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专家授课,为学员们全面讲解了林草种苗行政执法及相关政策解读,包括林草种苗生产经营许可、林草种苗质量抽检、林草种苗行政处罚等具体程序和要求。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林草种苗行政执法程序、法条理解、文书规范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执法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今后顺利开展林草种苗行政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