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和机关第六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 17:38:0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分享到:

12月5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在金林碧水小区新建成的活动室,和机关第六联合党支部联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第十个宪法宣传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并就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开展了讨论。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同志表态:局党组关心、关注老同志的实际需求,解决了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将活动室建设好移交给老同志,支部会利用好这个活动阵地,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希望以后经常开展在职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建活动,让老干部更好地及时学习领会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退休老领导表示,局党组和相关处室(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考虑、排除困难,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体现了新时期林草党员干部的优良工作作风和效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