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2024-01-08 17:31:1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规范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制度的各项要求,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1月5日下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召开退休干部的荣誉退休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云南省林业社会保险中心领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宣读了退休人员的退休通知,并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全站职工积极踊跃发言,对退休人员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表达了敬意和祝福;省林业社保中心领导对退休人员的退休待遇做了详细讲解,对疑问作了一一解答;局离退办领导对退休干部政策进行了宣讲,对退休干部日常规范、兼职规范、权益保护、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作了讲解,提出了要求;退休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作了会议小结。推广总站将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让退休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安享老有所为、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关心关注推广总站的建设和发展,在林草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参谋,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做好表率,在畅通干群关系中发挥纽带作用,继续为全省林草科技推广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