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三联合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4-01-08 17:39:0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    分享到:

中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三联合支部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于1月4日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下简称“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积极引导青年干部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年的朝气、锐气和担当作为。

 

 

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人民日报》刊登的文章《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绽放光彩》《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涵养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气神》。随后,青年干部展开交流研讨,谈体会、谈感悟。

通过学习,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将积极参与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学用结合、接续奋斗,在投身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等实践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锻炼成长。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