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赴临沧市开展退耕还林重点工作调研

2024-01-10 17:40:19   来源:云南省退耕还林办公室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国家关于巩固退耕还林成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培训会议定事项落实,新年伊始,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深入临沧市云县、沧源县对退耕还林任务推进、提质增效建设需求提报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云县、沧源县人民政府及林草、发展改革、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对退耕还林年度建设任务推进、提质增效建设需求提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建议,并对补助资金兑付情况进行督导。

对于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关于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有关文件精神,立即开展已下达未实施退耕任务核实工作,实事求是反映存在问题。二是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协调配合,结合工程建设实际,研提对策措施供政府决策参考。三是稳妥有序做好资金兑现、提质增效建设需求提报等重点工作,根据国家政策要求,持续推进问题整改。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