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工会开展2024年送温暖活动

2024-01-10 17:57:56   来源:云南省林业工会委员会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林业工会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深入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因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周成贵职工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他的病情康复情况,详细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周成贵同志是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大理分院)职工,2023年因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支出较大,造成生活困难,省林业工会和基层工会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云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服务“1+10”制度规定,对其进行困难帮扶,并组织职工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有效缓解了他的生活经济困难。

 

 

“冬天到了要加强防寒保暖,注意休息”“一定要树立信心,祝你早日康复”,慰问组面对面、心贴心地慰问和关心,让周成贵同志热泪盈眶,他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下一步,慰问组还将对省林业工会所属的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并对生活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局党组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通讯员 李富华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