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然中心园宝山林区灌水工程和双乳山林区安全用水工程通过验收

2024-01-11 18:51:54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1月8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处组织召开自然中心园宝山林区灌水工程和双乳山林区安全用水工程项目验收会议,由省林草局规财处、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国家林草局西南调查规划院和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成验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验了园宝山林区灌水工程和双乳山林区安全用水工程的主体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及运行情况,对工程建设、质量监管、资金支付管理和档案资料管理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核查,听取了建设单位工作报告,进行了质询。验收组认为两个项目建设内容与项目批复文件相符,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资金使用符合财务规定,项目已完成批复要求的各项指标,达到竣工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园宝山林区灌水工程和双乳山林区安全用水工程两个项目的实施,为园宝山林区和周边相邻的村集体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了保障,从根本上解决了双乳山林区林场本部2个单位100多名职工安全饮用水和生产生活用水问题,确保了林场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