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迎新春特色美食节活动

2024-01-17 18:01:2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到: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健康饮食,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保障水平,1月16日中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食堂开展大理迎新春特色美食节活动。

为办好此次美食节,机关服务中心联合机关食堂认真策划,以“弘扬美食文化,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精心布置活动场地,准备了种类多样的主食、副食、小吃、甜点等美食。

 

 

活动当天,机关干部职工齐聚机关食堂,品尝各种大理特色美食小吃。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浓厚,取餐处排起了长龙,大家对摆台和各种丰富的菜品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

美食与笑声同在,温暖与爱心共享。通过此次美食节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美食文化生活和健康的美食体验,提升了机关食堂餐饮服务水平,营造出欢乐、健康、祥和的餐饮文化氛围。

编辑:杨希娴